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货车上跌落的钢块“绊倒”过路的商务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19 07:35:21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凌晨0点左右,在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1525km+700m(奉化服务区附近),一辆运载废铁的重型普通货车,突然与边护栏发生碰撞,车上的钢块散落一地,造成后方驶过的一辆商务车撞击散落物后瞬间起火,高速交警接到指挥中心报警后,立马通知消防,拖车,120等施救力量一起赶往现场,通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火扑灭,恢复高速的正常通行。

货车驾驶员徐某说,车上运载的是废弃的钢铁,在途径奉化服务区附近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车尾发生摇晃,一紧张就猛打了一把方向,结果导致车子失去了控制,直接撞上了边护栏,谁知道车上的钢铁也都散落下来了,之后发现有两辆车从身边经过,其中一辆突然就起火了,当时就吓了一跳,浑身发抖,知道要出大事了。徐某马上下车查看情况,庆幸的是商务车内的三个人都已经自行跑出了车外,不过都受了伤,其中驾驶员的手臂上半身还有点烧伤了。

徐某说,还好当时车子不多,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高速交警现场了解,在三辆事故车中,商务车受损情况最为严重,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了,还好驾驶员及时跑出了车外,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对于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高速交警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通讯员 黄学 柴可

记者 王丹静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