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这个贼心好大 偷完电瓶车把暂住证留在作案现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19 07:58:32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前天下午4点多,家住云龙镇的吴先生将电瓶车停在超市门口,未上锁就进去买东西。20分钟左右,等他再出来时,电瓶车不见了。

吴先生马上向云龙派出所报警。民警一查超市的监控,发现原来是一名穿黑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干的。

该男子先是骑了自己的电瓶车停在超市门口,然后在超市门口走来走去,趁别人不注意,对吴先生未上锁的电瓶车下了手。

得手后男子骑着车子扬长而去,把自己的车留在了超市门口。

民警对偷车贼留下的电瓶车进行检查,结果发现了一本暂住证,上面的照片正是偷车贼本人。

民警于是直接赶到偷盗贼家守候。晚上9点多,男子出现了,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男子涂某, 贵州人,46岁。

涂某交代,当时见吴先生车子没有上锁,觉得机会来了,就把车子开走了。他本来想马上回去骑走自己的车,却碰上老乡邀其打牌,涂某想反正车上了锁,也不急在这一时,竟然就去赴约了。哪知道打牌回来等待他的,竟是冰凉的手铐。

日前,民警将电动车归还给失主吴先生。而涂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通讯员 徐秋瑾 记者 王波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