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家电维修铺突发大火 母亲叫醒了儿子却没能叫醒女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07:45:05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小何一家从河南商丘到宁波北仑打工已经8年了,一家人在大碶镇西路开了家家电维修店。这家店寄托了一家人的希望,从无到有,再到开了分店,小何两夫妻带着两个孩子,小日子过得有声有色。

眼看着好日子一天天地过了起来,但是一场大火,却让这个家庭遭遇重创。

事情发生在3月18日晚上11点多,小何在刚开不久的分店干活。这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家里着火了!”小何立马丢下手头的活计,往第一家店赶去,也就是妻子和儿子女儿休息的家里赶去。

飞奔着赶回家,此时自家的店铺已是浓烟滚滚,小何慌了,自己的妻子儿女都还在店铺2楼啊!

附近的居民说,刚开始是路过的人发现店铺一楼里冒出了浓烟,大家拍门想叫醒里面的人,却没人答应。这个时候有人想起了店主人的维修电话,这才找到了小何。

小何边往回赶的时候,已经打了妻子小王的电话。

小何的妹妹说,“我听13岁的侄子说,我嫂子起来的时候先把他叫醒,当时屋里已经烧得不行了。侄子还算机灵,躲到了阳台的防盗窗上,同时,嫂子又去叫11岁的小女儿起床。”悲剧的是,小女儿怎么也叫不醒,直到消防过来把火灭了,才把母女两个人的尸体抬下来……”

“我们一家人安安分分的,店里也有工商营业执照,但是消防要什么手续我也不懂,也没人来查过,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小何说,平时一家人都是睡在2楼的,当时妻子小王肯定没有使用任何家电,楼下店铺里面也没有用过电,到底是什么原因才起的火,现在谁也不知道。

记者 龚振岳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