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托普集团昨挂牌上市 宁波A股上市公司达49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08:12:2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王婧)昨日,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总股本为6491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12910万股,顶格上涨44%。其证券简称为“拓普集团”,证券代码为“601689”。截至目前,宁波辖区A股上市公司数量达到49家。另外,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鲍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也已通过证监会IPO发行审核。

据了解,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汽车NVH领域橡胶减震产品和隔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公司在汽车NVH领域的技术及研发水平位居国内前列,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整车同步研发能力的NVH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凭借研发、生产及制造等方面的优势,公司先后进入通用汽车、克莱斯勒、奥迪、宝马等知名汽车制造商的全球研发体系及零部件采购体系,成为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专业化和规模化的汽车NVH零部件系统集成供应商。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