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为了替老乡出头 竟将金属锁砸向无辜路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11:02:31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蒋森 通讯员王吉)在朋友的小吃店里喝完酒回家,高某本来惬意得很,谁知天降一把大锁莫名其妙砸在他的脑袋上。被击倒在地的高某血流不止,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经鉴定,高某鼻骨骨折,头上缝了几十针,吃了不少苦头。待其酒醒后知道自己原来是被人给打了。

让高某恼火又纳闷的是,打人者跟自己互不相识,无冤无仇,打人后更逃得无影无踪。警方网上追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就在去年夏天,辽宁省葫芦岛市公安局高速四大队在对一辆微型轿车进行检查和身份比对过程中,发现该车乘客刘某就是打伤高某的网上逃犯,遂将其抓获。

近日,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移送至区人民检察院接受审查。

今年26岁刘某系黑龙江佳木斯市人,与同乡李某、张某经常一起喝酒。事发当晚,李某与女友在街上散步经过一条窄道时,因女友不小心碰到了一男子肩膀起了争执。双方撕扯时该男子喊了在小吃店吃饭的朋友出来教训李某,店主前来阻止被推倒在一旁。见李某吃亏,其女友慌忙叫人前来帮忙。

待刘某、张某两人赶到时,打人者已离开现场,他们便上前质问店主打李某的几个男子的去向,店主称并不认识。恼羞成怒的李某嚷嚷着要砸饭店,店主赶紧拨打了110。

这时刘某看到前方喝了老酒摇摇晃晃走来的高某,断定此人便是欺负李某的男子,决定马上对其施行报复。刘某随手捡起地上别人丢弃的金属U型大锁向高某砸去,高某当即被砸倒在地。刘某等人一见对方头部流血,感到肯定惹祸了。三人之中没动过手的张某决定留下,让刘某与李某离开现场,此后两人离开镇海回了老家。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