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真能作!有了好感就闪婚 儿子出生又闪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11:02:31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有了好感就闪婚   儿子出生又闪离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蒋森 通讯员魏益清)“当初怎么就瞎了眼看上了他呢?”近日,在区人民法院的法庭上,一名26岁的女子带着幼小的儿子向法官哭诉,执意要和结婚一年多的丈夫离婚。

四川籍女子王某在宁波工作多年,2012年经人介绍与四川籍男子陈某认识。因两人是同乡,王某对陈某产生了好感,见面后不久两人便同居,并于2013年正式结婚。

本以为婚后可以幸福地生活,王某却渐渐发现两人交流沟通有着很大的“鸿沟”。由于两人都没有较稳定的收入,家庭生活出现了困境。为了钱,两人不知吵了多少回。一气之下,2013年6月王某回了娘家,而此时她已怀孕5个月。令王某痛心的是,在回娘家的几个月里,从孕检一直到儿子出生,丈夫陈某对母子俩不闻不问。

“这样的男人既没有尽到一个丈夫的责任,更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身心疲惫的王某于去年底向区人民法院起诉,要求与陈某离婚。

近日,经区人民法院审理,王某与陈某之间的夫妻感情已破裂,而陈某也同意离婚。儿子由于年龄幼小,由王某抚养,陈某每月需支付抚养费600元。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