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委向老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近500人参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11:40: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周琼 通讯员徐科文)昨天上午,市委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伟,全国政协委员、副市长张明华分别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央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市各级各部门正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形成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指出,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宁波实际,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保持实施“六个加快”战略、“双驱动四治理”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定力,干好“港口经济圈”建设这件大事,抓好有效投资、创新转型、改革破难、环境治理和“十三五”谋划,着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市委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工作,为我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和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近500人参加了通报会。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