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深圳国际摄影展”亮相甬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11:40: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市民在观赏深圳国际摄影展作品。(记者周建平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陈青 通讯员魏惠东)由宁波美术馆和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等联合主办的“深圳国际摄影展”(巡展)昨日开幕,从“第一届深圳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中精选出来的140幅优秀作品为甬城市民带来摄影艺术的饕餮大餐。

  据了解,“第一届深圳国际摄影艺术展览”是经文化部批准,由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承办的一项大型对外文化交流活动,共收到71个国家和地区的5488位摄影师的32377幅作品。该国际摄影展览获得了国际摄影艺术联盟(FIAP)的认证,是继北京、上海国际摄影展之后第三个获得FIAP认证的国际展览。

  本次来甬展出的优秀摄影作品展示了国内外最前沿的摄影技术和观念,有运用超具象的手法讲述当下正在发生的世事变迁,有行为、构成、拼贴产生的深层次多样空间等,这些别有新意的作品为摄影爱好者打开了观看国际摄影艺术的一扇扇窗户。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