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将大力推进党史(方志)馆建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11:36: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童程红)记者从前天召开的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全面启动党史三卷编纂,正抓紧推进第二轮修志编修工作。

  目前,我市党史二卷编写已进入扫尾阶段。宁波党史三卷编写委员会及编写小组已经成立,市本级将于2019年前、各县(市)区在2020年前完成编写工作。同时,全力做好全国第二轮修志试点工作。市地方志部门将全面实施第二轮《宁波市志》编纂计划,争取2018年基本完成市志编纂任务。

  为了扩大党史和地方志的宣教影响,我市将大力推进党史(方志)馆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将其打造成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教育基地、地方党史和地情资料收藏展示中心、地方文化对外交流窗口。各县(市)区要鼓励和支持基层单位建设专题馆、企业史馆、村史馆等。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