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首届工业机器人产业应用论坛昨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12:27:40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殷浩 通讯员 薛层)昨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同期还举行了2015宁波工业机器人产业应用论坛。

记者从该论坛上获悉,宁波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目前从事工业机器人行业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宁波企业已经超过100家,工业机器人已成为我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大亮点。

昨天的论坛邀请到了中科院院士谭建荣、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四大领先企业代表德国库卡公司中国区CEO孔兵以及来自日本、宁波、上海等地的专家和业内人士,对工业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方向,应用领域等进行了研讨。目前,宁波已经拥有均胜、慈星、伟立、大正电子等一批工业机器人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企业,总数超过100家。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