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纪念中共宁波地方组织建立90周年座谈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20:29: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会议现场

  中国宁波网3月20日讯(记者 周维强)今天下午,我市隆重举行纪念中共宁波地方组织建立90周年座谈会,重温中共宁波支部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宁波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也是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建立较早的地区之一。今天我们纪念宁波地方党组织建立90周年,就是要用革命传统和革命事迹教育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历史,肩负使命,以推动宁波“港口经济圈”、实现“两个基本”目标、建设“四好示范区”为己任,把先辈开创的基业发扬光大。

  会议强调,要以纪念中共宁波地方组织建立9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进一步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弘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进一步弘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努力推进宁波现代化建设事业。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