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徐戎小区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发布 明起公开征求被征收人意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22:09: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3月20日讯(记者 周维强)今天,徐戎小区成片危旧房屋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确定,明日起公开征求被征收人意见,征求时间为期30日。

  据了解,该征收补偿方案根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有关规定,经过征收改造意愿征询、确定房屋征收范围、产权调查登记等法定程序后最终确定。此次危旧房改造项目,涉及徐戎一村、二村、三村和王家新村共2600多套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的砖混结构房屋,总建筑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

  据介绍,该征收补偿方案是依照《宁波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及《宁波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助、奖励规定》制定。方案中明确了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补偿两种方式,并结合徐戎小区实际,对安置房地块、套型、装修补偿标准、购房补助、提前搬迁奖励、低收入住房困难补偿、住户困难补助、临时安置费等内容进行了明确。

  方案明天开始在徐戎小区内张贴,听取居民意见建议。根据协议生效条件,在签约期限内所有被征收人签约比例达到80%的,补偿协议生效;未达到80%签约比例的,补偿协议不生效,本项目房屋征收决定效力终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