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企业质量诚信如何上“质信平台”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1 10:10:17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孙美星)买的商品质量牢靠不牢靠?合作的企业是否诚信?都可以到省质监局新上线的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信息查询平台(http://gzcx.zjbts.gov.cn)上一查究竟。该平台还首次公布了根据屡次抽查结果归纳的三类企业名录。

第一类:连续10年及以上在国家和省级监督抽查中所抽产品均合格的企业名单;第二类:连续5年以上10年以下在国家和省级监督抽查中所抽产品均合格的企业名单;第三类:近3年来在各级监督抽查中所抽产品连续2次出现不合格记录的企业名单。

记者昨天在省质监局官网上看到,其中有不少宁波企业。

第一类:罗蒙集团和方太厨具。第二类:宁海华孚纺织有限公司、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第三类:宁波坂田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海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姜山好生活厨具厂、慈溪市美工电器厂、宁波新大地轴承有限公司、宁波龙的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等。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