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外籍船员因口角出走 被找到时已精疲力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5 10:53:26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喆 张永峰)3月23日凌晨3时25分许,宁波港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宁波港某码头公司调度紧急求助:靠泊于该码头6号泊位上的马士基货轮上有一名外籍船员走失,请派出所协助查找。

值班民警迅速出发到达现场。经了解,该货轮原定23日3时离港,船上一外籍船员因工作纠纷与其他船员发生口角,于凌晨零时左右离船出走未归。

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询问辖区内各门卫及卡口,均称未发现有外籍人员独自离开港区,遂派车加大巡逻力度,分港区内和港区外两组人员进行细致查找,经过近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6时10分在港区外一高架桥上找到了人。当时天空下起了小雨,该船员已经精疲力竭,民警立即将他带到所里,提供热水和饼干,随即联系公司调度。

早晨7时左右,该船员平安上船,离开时船员及船代方对派出所民警深表感谢。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