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江东:“太阳花”牵手特殊儿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5 14:01:5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江东:“太阳花”牵手特殊儿童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江东记者站杨磊 通讯员邹蜀宁 庄承婷)昨天,由浙江太阳花公益发展中心资助建立的江东区首个特殊儿童教育学前班———“太阳花班”,在该区启航实验学校开班,第一批6名儿童正式入学。

浙江太阳花公益发展中心是由江东区“创二代”发起设立的公益组织,倡导从身边的微公益做起,引导“创二代”群体树立和践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理念。自2013年5月成立至今,该中心已实施了爱心早餐、助学助残、“五水共治”环保行、关爱抗战老兵等12项公益活动,惠及群众上千人。

此次资助建立的启航实验学校“太阳花班”,填补了江东区特殊儿童学前教育的空白。据悉,该学前班将继续实行“政府购买、委托办学”方式,今后,凡符合条件的江东户籍学生(3-6周岁)可直接到学校报名上学,享受免费教育。

图为“太阳花班”举行开班仪式。

(李超 严龙 摄)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