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俞蓓苗文集 正文

3D电影《大轰炸》四月中旬在象山影视城开机 刘烨等确定出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5 14:29:2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置景

  中国宁波网3月25日讯(见习记者 俞蓓苗 通讯员 陈晓桦 吴宙洋)近日,由萧峰执导,鲍德熹总监制的电影《大轰炸》正在象山影视城置景中,预计将于四月中旬开机。影片的主演阵容与拍摄计划虽尚未完全正式公开,但现已确定刘烨、黄圣依、宋承宪、王千源等演员将出演该影片,并定档于2015年12月16日上映。

  电影《大轰炸》是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的空袭为历史背景。该片将在象山影视城的民国城、春秋战国城、宋城朝天门等地取景拍摄,预计拍摄周期为四个月。据悉,该片是象山影视城民国城建成后引进的第一部民国题材的影片,也是继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之后,鲍德熹在象山影视城拍摄的第二部3D大作。

  象山影视城民国城总建筑面积逾3.8万平方米,由59栋中国晚清至民国时期的典型公共建筑、街道、公馆和民居构成,集中展示了我国封建社会晚期和资本主义萌芽阶段全国各城市及租界区的典型建筑、特色街景。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