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将组织“赴中东欧国家千人旅游团” 目的地涉及16个国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29 13:55: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4月29日讯(记者龚一鸣)记者从今天上午举行的中东欧博览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6月8日至12月,宁波将开展赴中东欧国家千人旅游团活动。在6月10日举行的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交流会上,市旅游局将组织举办“赴中东欧国家千人旅游团”首发仪式。

  据悉,“赴中东欧国家千人旅游团”涵盖了中东欧十六个国家的十六个与宁波结对的友好合作城市,只要是宁波市民都可报名参加。赴中东欧国家旅游的旅游团,其团队车辆标识、导游旗、旅行帽、团服等都会出现宁波城市旅游LOGO、等相关宣传标识内容。

  目前,宁波各大旅行社都在积极制定相关旅游线路。记者从宁波市飞扬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他们即将推出的中东欧国家旅游线路将以十天左右的产品为主,目的地包括了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罗马尼亚等16个国家,具体旅游产品还在制定过程中。

编辑: 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