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宁波到宁海班线5月7日起在新汽车南站发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05 19:58:3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5月5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石莹 朱笑仪)5月7日,位于铁路宁波站南广场西侧的宁波汽车南站将正式启用。同时,中巴南站的发往宁海的中巴车退出经营,停止营运,宁波到宁海班线改在新汽车南站发车。

  从5月7日开始,去宁海方向的旅客可以到新汽车南站乘车,根据自己不同的出行需求,选择直达快客班车和地面大站停靠的普通班车两种方式。为方便旅客,宁波公运集团布局了站际接送车988-1(铁路宁波站—中巴南站),发车时间为:铁路宁波站始发,头班6:00,末班18:30;中巴南站始发,头班6:10,末班18:40。每天发班35班,发车间隔时间20-30分钟。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