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正文

北方网总编辑韩颖新:宁波汤圆名气大 想去看杭州湾跨海大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2 22:05:5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北方网总编辑韩颖新

北方网总编辑韩颖新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

  中国宁波网6月2日讯(记者 吴冠夏 仇龙杰 赵铭琦) “牵手中东欧 建设港口经济圈——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活动将于明天启动。今天下午,北方网总编辑韩颖新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时说,宁波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城市,美食方面宁波汤团名气很大。这次来宁波,想去天一阁和杭州湾跨海大桥看看,“天一阁令人向往,杭州湾跨海大桥让人惊叹。”

  当聊到建设港口经济圈的话题时,韩颖新说:“我知道,宁波港的港口建设排名非常靠前。这么关注它是因为天津也属于港口城市,有一个天津港,是北方最大的港口。”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