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油门错当刹车 新买轿车越过绿化带冲入河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8 07:25: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俞贤峰 王羽)买了新车后,驾照还未过实习期的小陈便想着好好练一下车。谁知,练车时心里一慌,把油门当刹车踩,车子越过绿化带冲入河中。

小陈今年22岁,杭州萧山人,在鄞州五乡一单位上班。去年6月19日拿到驾照后,他一直很少上路开车,偶尔和朋友一起出去的时候,借朋友的车开开过把瘾。

今年6月1日,小陈买了一辆现代越野车。由于驾驶技术还比较生疏,他便想着在单位附近的南车路上练练车。南车路是条断头路,平时很少有车辆来往。6月5日,下班后,小陈便去练车。

由于在转弯时车速过快,小陈想踩刹车减速,结果心里一慌,竟将油门当成了刹车。车子径直冲上人行道,连撞两株行道树,越过绿化带后冲入河中。好在河水深度才齐腰,当时车窗也开着,小陈就打开车门上了岸。所幸小陈没受伤。

随即,鄞州交警大队东吴中队交警、保险公司和车辆施救单位相继到达事发现场,一个小时后,落水车辆被打捞上来。

事后,小陈仍感到后怕,庆幸的是事发时路上并没有行人和非机动车经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