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中东欧博览会推出波兰形象代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3 17:31:2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卡罗先生

  中国宁波网6月3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方平原)今天下午,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正式推出波兰形象代表——卡罗(Karol Tyrala)。在此之前,博览会已先后推出了匈牙利、斯洛伐克、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拉脱维亚形象代表。

  卡罗先生(Karol Tyrala)来自波兰,2002年至2007年在波兰考明斯基大学攻读金融、财务、投资和国际关系、外语等专业硕士学位,期间被选为国际交换生,赴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学习一年。2007年,他来到中国,在华东师范大学学习汉语,同时就职于米米克集团,在上海从事了六年多的商务咨询服务工作,熟练掌握波兰语、英语、俄罗斯语和汉语等多门语言。爱好旅游、运动、志愿服务和商业研究。目前,他就职于宁波国际投资促进局。

  卡罗先生表示,很高兴成为博览会的波兰形象大使,乐意为博览会提供长期的志愿服务。同时,他还具备在经济援助、教育、灾难与人道主义援助、扶贫等方面提供志愿服务的技能和兴趣,愿意在宁波从事相关志愿服务。目前,卡罗已投入中东欧博览会相关筹备工作。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