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载458人客轮在长江湖北段翻沉 船上有4名宁波游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2 19:59:39   稿源: 中国宁波网综合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6月1日约21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失事船舶为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东方之星”客船。记者从宁波市旅游局了解到,船上有4名宁波游客。

  记者上午从宁波市旅游局了解到,船上游客系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及其各分公司统一组织,其中,由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组织参团4人,他们是何传琳(1942年出生)、李淑华(1957年出生)、沈良和(1938年出生)、张桂娥(1941年出生),其中沈良和老人与张桂娥老人是夫妻,老两口结伴出游。截至记者发稿前,4人处于失联状态。

  据@宁波旅游局新浪官方微博18:13消息:目前,已有12名家属代表将乘坐今晚20:57 Z32列车前往湖北武昌,计划于明早7:18抵达。宁波旅游局和海曙区旅游局将各派1名工作人员于明晨出发抵湖北协调当地政府,指导旅行社处理善后事宜。据悉,省旅游局和杭州旅委也将各派1名工作人员赴事发现场处理后续事宜。

  据新华网2日19:15:43消息截至长江翻船事故现场发布会时,已救出19人,其中14人生还。据新的统计,事故船上共有456人,其中旅客405人,船员46人,导游5人。目前,各项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