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人民网财经部副主任白真智:想看看首届中东欧博览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3 21:27: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人民网财经部副主任白真智

人民网财经部副主任白真智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

  中国宁波网6月3日讯(记者 吴冠夏 仇龙杰 赵铭琦) “牵手中东欧建设港口经济圈——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活动今天正式启动。上午,人民网财经部副主任白真智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时说,以前只知道宁波是一座港口城市,这次来这里,我带着一颗好奇心,想看看首届中东欧博览会,进一步了解宁波的经济发展。

  白真智说,宁波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在外向型经济、市场经济的潮流中一直走在前列。“今天,我参观了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见到了许多中东欧的进口食品,尤其是酒类,价格都很优惠。”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