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大连天健网总编李艳茹:寓教于乐的中华复兴文化园项目很有吸引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4 22:35:2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大连天健网总编李艳茹

  大连天健网总编李艳茹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

  中国宁波网6月4日讯(记者 吴冠夏 仇龙杰 赵铭琦) “牵手中东欧 建设港口经济圈——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活动进入第二天。今天,大连天健网总编李艳茹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时表示,相隔近十年再次踏足宁波,看到了宁波的快速发展,让人感到很振奋。

  “比如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宁波华强·中华复兴文化园项目,包括了中华传统文化、近代史等内容,都具有积极的意义。”大连天健网总编李艳茹说,本来觉得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游乐园,但随着介绍的深入,觉得这个项目与好莱坞工场、迪斯尼乐园等单纯的游乐园不同,与传播传统文化的孔子学堂也不同,是一种游乐项目,这对孩子、老人都很有吸引力。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