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新华网副总编周红军:宁波的城市发展正在下一盘“大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4 22:40:2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新华网副总编周红军

  新华网副总编周红军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

  中国宁波网6月4日讯(记者 吴冠夏 仇龙杰 赵铭琦)  “牵手中东欧 建设港口经济圈——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活动进入第二天。今天,新华网副总编周红军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时高兴地说:“今天来到宁波杭州湾新区后感觉非常棒!中华复兴文化园项目将爱国主义教育很好地融入到高科技载体当中。关于候鸟迁徙的6D电影,其中蕴含了很多知识点,包括生态保护等理念。”

  周红军用“震撼”表达了对杭州湾新区之行的感受,觉得宁波的城市发展正在下一盘“大棋”。她说:“我发现每个人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有一种想干事的热情,这是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同时,通过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的方式,积极融入到‘一带一路’等经济发展战略中,我觉得宁波再创辉煌不是梦想。”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