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发挥网媒优势 传递宁波正能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5 19:41: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
 

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

  中国宁波网6月5日讯(记者 吴冠夏 仇龙杰 赵铭琦)  “牵手中东欧 建设港口经济圈——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活动进入第三天。今天,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时说,宁波这座城市的发展有很多亮点,在中东欧贸易中独辟蹊径,充分发挥港口优势促进了区域经济发展。

  徐世平是地道的宁波人,出生在海曙的他细数宁波与上海一衣带水的渊源,表示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更好地宣传家乡,把宁波的正能量传递得更远。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