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海曙一小饭馆突然爆炸 好在服务员只受了点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7 07:11:59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爆炸后小店一片狼藉

天花板也掉下来了

好在店内的煤气瓶没事

“当时老板正在阁楼休息,楼下就一个服务员在厨房忙活,突然一声巨响,就爆炸了,现在饭馆里一塌糊涂,哎……”昨天下午3点10分许,海曙区顺德路118号的一家东北菜小饭馆突然爆炸,记者来到现场时,有目击者说道。

□记者 朱琳 文/摄

这场爆炸,让楼下的服务员受了伤,直接送市第一医院治疗。更令人后怕的是,饭馆内还有8个煤气瓶,如果不是反应快,救援及时,恐怕还会有更严重的后果。

“连他们家阁楼走下来的那堵薄薄的墙体都被炸裂了,冰箱炸倒了,柜台、桌椅、木板,整个一楼基本上废了。”目睹爆炸现场的一名邻居告诉记者。

走进厨房,原本狭小的空间更是乱成了一团:锅碗瓢盆、电饭煲、热水瓶、啤酒箱,甚至连广告纸,倒的倒,碎的碎,还有被炸穿的。一楼的天花板都被炸了下来,一地的碎石块。可以说,几乎没有什么东西是完整的,就连木椅子,都炸歪了,现场一片狼藉,老板的损失惨重。

邻居对记者说:“这些都还好,他家可还有七八个煤气瓶呢!”当时正是下午的休息时间,如开头所述,饭馆的老板在阁楼休息,只剩一名服务员在厨房洗菜,周围的邻居突然听到爆炸声,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出来看情况,发现服务员已被炸伤,“主要就是啤酒瓶的碎片伤到的吧,估计还好,皮外伤吧,但是魂肯定都吓没了呢!现在已经送往医院去了,应该不会太严重……”街坊们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爆炸发生时,恰逢辖区段塘派出所的民警巡逻经过,随后民警联系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再由指挥中心派发指令给消防部门。

当消防抵达时,群众已从厨房搬出了两个煤气瓶,所幸之后救援及时,并未造成更大的伤害,也未再发生爆炸或起火。

不过关于爆炸发生的原因,谁也说不上来,据记者了解,现在消防、安监部门尚在调查中。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