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领导会见中东欧艺术界代表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8 09:40: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合)昨晚,副市长张明华在南苑饭店会见了马其顿国家美术馆馆长亚历山大·瑞斯提福斯克等中东欧艺术界代表一行,并代表市政府对中东欧国家的艺术家代表、美术馆馆长等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据悉,宁波和中东欧国家的文化交流由来已久,去年第一届中东欧国家当代艺术作品展就曾在宁波成功举行。在此次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上,第二届活动也将于今日上午在宁波美术馆开幕,并举行首届美术馆馆长论坛。

与会代表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相互进行经验交流,促进深入合作。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