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浙洽会33个重大项目签约 宁波占7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9 12:42: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签约现场
现场记者

  中国宁波网6月9日讯(记者 周维强)今天上午,第十七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全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33个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合计81.4亿美元。其中外资项目24个,总投资47.6亿美元;内资项目9个,总投资210亿人民币。宁波市有7个项目签约。

  据了解,在33个签约项目中,二产项目13个,总投资21.6亿美元,主要集中在高端制造业、新能源材料生产、光伏发电等行业;三产项目20个,总投资59.8亿美元,主要集中在物流、储运、综合体建设、高端养老、信息产业等行业。

  此次签约的24个外资项目,分别来自香港、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和以色列等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香港签约项目最多,有9个。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共6个,总投资10.5亿美元。

 

编辑: 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