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美籍伊朗人在仑办摄影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13:59:21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美籍伊朗人在仑办摄影展

图为侯赛因(左二)在介绍自己的摄影作品。(记者 匡野 摄)

昨日下午,美籍伊朗人候赛因在北仑图书馆宁职馆二楼大厅开办摄影展,共有32幅在秘鲁、老挝、新西兰、中国拍摄的照片展出。据了解,这是他生平第五次展览,也是他在北仑开办的第三次摄影展。

2012年夏天,候赛因带着妻子、子女来到北仑定居,住在新碶街道玉兰社区。目前他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担任摄影老师,家人也在宁波、北仑工作学习。他告诉记者,他一直向往中国,觉得中国是一个神秘的国度。

来北仑后,他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感到非常兴奋和着迷,很多平常接触不到的新鲜事物,他都会以照片和微电影的方式记录下来。2013年,他曾在北仑港城文化长廊内展出一组摄影作品来展示自己眼中的北仑。这次,他所展出的这组照片主题为“以光作画”,展出的照片以国外风土人情为主。“我想把我所看到的美好事物,都带给北仑的朋友。”候赛因说。 (记者 匡野 通讯员 陈红 林巧燕 摄影报道)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