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甬金高速洞桥互通进出口关闭施工 司机注意绕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30 08:15: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周琼 通讯员邹千威)昨日,记者从高速交警宁波支队获悉,G1512甬金高速公路洞桥互通双向进出口,在7月4日至7月8日,从清晨6时到傍晚6时均将关闭,警方提示司机注意绕行。

据了解,受影响的进出口封闭次序如下,7月4日关闭金华方向洞桥出口,7月6日关闭洞桥收费所金华方向进口,7月7日关闭宁波方向洞桥出口,7月8日关闭洞桥收费所宁波方向进口。

民警提醒说,如需从洞桥收费站上高速的车辆,可沿34省道行驶至宁波西收费站或者溪口东收费站上高速,如需从洞桥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可提前在宁波西收费站或者溪口东收费站下高速,再沿34省道行驶至洞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