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发现大面积积水 市民可拨打“96310”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2 07:31:5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朱彬彬 金秋) 从6月30日夜里开始,我市拉开新一轮降雨序幕。全市普遍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据市水文站提供的消息,全市32座大中型水库无一超过汛控水位,共有5座小型水库超过汛控水位。全市各主要河网水位处于中高水位,各站均未超过警戒水位。

另据记者从市城管局排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他们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防汛预案,同时,智慧排水中心加强对19座立交桥下穿通道的实时监控,及时收集防汛排水数据,调度泵站科学应急排水。截至昨天中午12时,市排水公司所辖道路未出现长时间、大面积积水,19座立交桥下穿通道也未出现积水,仅发现江东区世纪大道快车道上出现积水。抢险人员立即查看,原来是附近大量树叶堆积在雨水落水口,严重阻碍雨水排放速度,待堵塞树叶清理后积水很快退去。

城管部门提醒,主汛期将至,如遇到特大暴雨,一定要绕开积水路面,发现大面积积水,请联系智慧城管热线“96310”,他们会第一时间派人前来处理。同时,请市民朋友爱护排水设施,如发现偷排、违排及偷盗窨井盖等行为,请及时报案。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