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第一个肥胖俱乐部本周六成立 帮助健康减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2 07:50: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俞水白)帮助健康减重,又能防多种慢性病,本周六,由宁波市糖尿病防治临床指导中心、市第一医院承办的宁波市肥胖俱乐部将正式成立,同时举行自愿加入市一院多学科联合干预肥胖治疗小组的签约仪式,首批报名者将参加由该俱乐部举办的为期三个月的减重活动。

“减重或将成为防止糖尿病,保护血管内皮功能、减少心脑血管事件发生的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市糖尿病临床防治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励丽说。

目前,参加俱乐部的报名者已有20余人,笔者发现大多是90后,他们强烈希望自己变瘦变美。励主任说,他们将采用强化生活方式干预的方法,在多学科医师的指导下,让参加者建立科学良好的生活方式,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干预小组由内分泌师、营养师、心理师及运动医学师组成,为每位肥胖者量身定做个体减肥方案。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