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波小百花越剧团携《烟雨青瓷》厦门交流演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2 09:00:50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6月30日晚,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携《烟雨青瓷》登上厦门艺术剧院舞台。这是自6月19日在深圳演出《红楼梦》《何文秀》之后,宁波小百花今年“南方行”巡演的第三站演出。

此次赴厦之行,是宁波和厦门两市间的一次文化交流,市小百花为此精心准备了特别能够代表宁波地域特色的剧目《烟雨青瓷》。该剧是我国首部以越窑青瓷为文化背景的原创大戏,舞美、灯光效果相较于传统越剧有很大的突破,地域特色鲜明,舞台设计精美。小桥流水、朦胧雨雾……这些舞台上所呈现的元素都独具江南特色。

该剧由袁(雪芬)派新秀徐晓飞担纲主演柳含烟,范(瑞娟)派小生孙琴饰演男主角姚上林,吕(瑞英)派花旦谢进联饰演颜秀姑,尹(桂芳)派小生杨魏文饰演孟子虚。整部剧中,多流派的唱腔均有原汁原味的呈现。东南商报 记者 林旻 通讯员 谢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