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鄞州集士港镇给党员干部发“廉政红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2 09:22:2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张琦)“这个红包不违反相关政策,请收下。”鄞州区第六人民医院包静波医生昨天一上班就收到集士港镇纪检干部送来的一个特殊“红包”,打开一看,里面装的是一份“廉洁行医、诚信服务”个人廉洁承诺书。

廉洁承诺书内容包括承诺拒收病人亲属以各种名目赠送的“红包”,决不收受药品、器械供应商回扣及开单提成,合理用药等,遵守廉洁从医各项规定等。廉洁承诺书需要承诺人签字并上交单位,借此警示医务人员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从医之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今年以来,集士港镇纪检部门已陆续向镇政府、医院、城管执法部门等单位干部职工发放了300余份“廉政红包”,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