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奉化32个村成“泽国” 53784亩农林作物受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7:24:1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朱军备 黄成峰 凌青)昨天早上8时45分,记者来到奉化受淹严重的西坞街道居敬村。“村里已有100多户人家进水,大部分已没到膝盖,最深处1米多。”村干部说。

9时20分,记者前往东陈村,一路上,蔬菜大棚被吹得支离破碎,路边的农田成了“泽国”,晚稻秧苗只露出尖头。

看着眼前这白茫茫的一片水,东陈村村书记陈如忠说,村里2390多亩农田被淹了,可惜啊!

据西坞街道干部介绍,到10时,全街道有10个村570户村民家里进水。

10时,记者又驱车到江口街道的朱应村。村里小河水已漫进部分村民家中,据了解,全村1000多亩水稻等农作物全部被淹。

在三迸桥村,道路积水达30厘米。村书记王仁法说,目前农田100%受淹,30多户村民家中进水,估计中午过后,受淹的房子还会增加。

据初步统计,奉化市已有32个村庄、1125户农户不同程度进水,53784亩农林作物受淹。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