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宁波机场今日共执行航班166架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22:30: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7月12日讯(记者殷聪 通讯员黄跃光)今天早上7时15分,随着台北桃园机场飞来宁波的AE989D航班落地,因台风“灿鸿”沉寂的宁波机场停机坪再次奏响轰鸣引擎。据测算,机场今日共执行航班166架次(含补班27架次),其中进港88架次,出港78架次。

  据了解,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给宁波机场带来严重影响,7月10日共取消航班32架次,7月11日共取消航班147架次,受天气影响而滞留宁波的旅客近1万人次。为妥善安排旅客进出宁波,机场方面提前与航空公司联系后续航班的补班事宜,要求增加运力。各航空公司今日加强了运力调配,在保证好正班航班的前提下增开补班。据初步统计,宁波机场今日出港旅客约1.3万人次,相比平日增加近4000人次。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