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自学考试报名明后天进行 22个专业停止新生报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07:10: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沈莉萍 通讯员 凌波) 记者近日从宁波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10月份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在明后天进行。

本次报考为现场报名,不接受教材预定,需征订教材的考生可点击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教材预定系统进行订购,其他相关信息可查询宁波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告。

此外,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从今年10月起,餐饮管理等22个专业将停止接纳新生报考,到2017年10月将不再安排相关课程考试,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参加以上专业的考生尽快报考相关课程或调整专业学习。

浙江省2015年10月起停考的自考专业有:餐饮管理(专起本)、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专科)、劳动和社会保障(专起本)、社会工作与管理(专科)、社会工作与管理(专起本)、义务教育(专科)、义务教育(专起本)、新闻学(专科)、秘书学(专起本)、中药学(专科)、公共关系(专起本)、公共关系(专科)、机电一体化工程(专起本)、工业设计(专科)、药学(专起本)、药学(专科)、中药学(专起本)、淡水养殖(专科)、新闻(高起本)、农产品营销(专科)、劳动和社会保障(专科)、农家乐经营与管理(专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