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为了来钱快小伙一天三盗 民警4小时破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07:34: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丽娟 实习生马芮华 通讯员何丹丹)一小伙囊中羞涩,工作丢了,还被房东赶了出来。为了来钱快,竟一天偷盗三次。然而盗来的钱财还没捂热,就被民警抓获。 

据悉,22岁的汪某是陕西人,初中毕业后就独自在外面闯荡。先前在深圳务工,今年4月辗转来到了宁波。7月6日,汪某因交不起房租被房东下了逐客令,更糟糕的是,当天还被单位辞退了。他骑着电动车在鄞州高桥藕缆桥附近转悠。 

汪某看到路边停着一辆黑色轿车,车窗没关,驾驶室和副驾驶室之间放着钱包和一个OPPO手机。他环顾四周,发现没人,于是顺走钱包和手机。拿走了钱包里的800多元现金后,他将钱包丢在路边。 

想着兜里的钱还是不够交房租,汪某于次日凌晨4时多再次出门“碰运气”。他走进一家宾馆,发现前台正在睡觉,就迅速偷走了放在桌上的一个苹果4S手机,随后以同样的手法顺走了隔壁宾馆里的一叠现金。 

看着自己手头已有的3500元,以及2部手机,汪某安心地睡觉了。谁知,没多久,他就从梦中被摇醒,床头站着宾馆前台和民警。原来第二家被盗的宾馆服务员在凌晨5时就发现失窃了,立即报了警。高桥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往现场了解事情原委,并查看了监控录像。4小时后,民警将在宾馆熟睡的汪某抓获。 

经审讯,汪某对偷盗的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