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台风天男子潜入超市行窃 被民警瓮中捉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07:34: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蒋志强 黄一娇)7月11日,受台风影响,风雨大作,很多市民选择闭门不出。但来自江苏的吴某却潜入超市行窃,不料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当天早上,鄞州邱隘东港路上一网吧老板叫醒趴在电脑桌前酣睡的吴某,告诉他网吧因为台风天要关门,让他回家。于是吴某便在一楼的扶梯下面睡觉。

那天因为台风,一楼的超市早早关门了。而吴某一觉醒来已是傍晚六时多,肚子饿了,一摸口袋却身无分文,他决定去超市柜台处偷些钱。见四周没人,他迅速偷走柜台里的2000多元钱。想到台风天,自己的行头单薄,他打算在超市里再偷些衣服保暖。

超市值班的工作人员发现吴某在偷衣服,立马跑到外面告诉正在巡逻的邱隘派出所民警。民警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据悉,吴某今年18岁,江苏人,是个无业游民。目前,他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