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台风天里他抛下千万元的运输船 只身回村抗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08:03: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蒋炜宁通讯员潘旭婷章亚丽)“老杨,大雨下了一夜,你要不去看看自己的船怎么样了?”“没事,没事,台风还没登陆,还是先顾村里的事情吧。”说着,越溪乡白岌村党员杨向远头也不回到村里继续走访调查。昨天,一夜未合眼的杨向远一直穿梭在群众家中,了解调查群众受灾情况。

杨向远一直从事海洋运输工作,六七年前买了一艘可装运5000吨货物的运输船。前两天船只回港检修,正忙着办理各项检验事项。7月10上午,他接到村里要防台的电话,二话不说马上往村里赶。

一到村里,杨向远便和村里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投入到防台一线中来,转移海塘养殖户,检查埠头闸门是否打开、村民的船只是否全部靠岸……7月11日夜晚,风雨交加,杨向远又和村里的干部们连夜值守。昨天,当记者问起那艘上千万元的运输船只怎么样时,他憨憨地说道,凌晨五点钟的时候跟舅舅通过电话,船只目前还好,没受什么影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