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70家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供水情况正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09:26:1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宁波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对全市70家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经检查,70家供水单位供水情况正常,水源地、泵房等未出现受淹、受损情况。

市卫监部门表示,检查70家供水单位总体情况良好,仅宁海县长亭水厂供应长街镇隔洋塘村的水管被渔船撞击破损,现已启用3家村级水站。

接下来,市卫监部门要求供水单位关注水质和水源水变化情况,强化加氯消毒工作。对因灾停止集中供水的区域,相关部门要组织发放饮用水消毒药剂,指导市民做好缸水和水井水消毒工作,确保市民使用经过消毒处理的、安全的饮用水。宁波晚报 记者 童程红 罗湘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