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嫌水果店门口垃圾多 环卫工要加钱才清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13:19:56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李先生在逍林镇周塘东街开了一家水果店,上个月刚刚开张。水果店产出的垃圾比较多,而且需要马上清理掉,不然容易发臭。可自从开张之后,李先生就没见过环卫工人来打扫,无奈之下,只能自己用面包车把垃圾运到垃圾站。

  “明明向环卫所交了卫生管理费,为什么环卫工人不来打扫?”李先生询问了负责该路段的环卫工人。环卫工人回答说:“你水果店的垃圾太多,得额外每天再交2元钱,一次性缴半年。”李先生想想也对,垃圾确实多,多付点卫生费也在情理之中,便打算把这钱付了,问环卫工人有没有票据,但对方不能提供任何票据。“我把半年的钱交给你了,万一以后你不扫这条街了,到时我们找谁去?”李先生也不乐意了,向81890反映此事。

  环卫工人能不能私自增加卫生费?“一般卫生费是由村里或者环卫所收取的,会开具正规单据,环卫工人不能私自收取。”逍林镇信访办的成主任告诉记者,针对这种情况,业主不用额外再拿出钱的,他们会处理好这件事的。■记者 龚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