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把钱落在家误认为ATM吞钱 粗心男子闹出一场误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14:02:31   稿源: 奉化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 徐晨光

奉化新闻网讯来奉打工10余年的明先生,近日来到我市东门口的一家银行,在ATM机存入5000元钱。查询时,他发现卡上账目少了500元,只有4500元,于是认为是银行的ATM机吞了自己的钱。

明先生说,他当天11点左右来到该银行ATM机存入一笔钱。发现卡上账目少了500元后,他认为是自动柜员机操作失误,将他的钱“吞”了。随后,工作人员停用该自动柜员机,并从后台取出钱款,逐笔进行核对,证实明先生存入的现金为4500元,而非5000元。但明先生坚持认为是自动柜员机“吞”了自己的钱,而银行工作人员觉得明先生无理取闹。双方各执一词,僵持不下。随后,明先生报警求助。

派出所110值班民警接警后,来到现场进行调查,民警分析后,认为明先生或许是把部分钱落在了家中,随后陪同明先生回家。果不其然,明先生认为被ATM机吞掉的500元钱竟好好地躺在家中的写字台上,只不过是他忘记了,才闹出这样一场误会。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