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灿鸿”折断古树 村民惋惜不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14:13:48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受台风“灿鸿”影响,鹤浦镇流水岩村一棵310年树龄的古朴树被拦腰折断,当地村民惋惜不已。

  “7月10日夜里,大概11点多的时候,那时风雨很大,我听到声响跑过来一看,古朴树已经倒在地上。”最先发现古朴树被风吹倒的村民朱阿贵告诉笔者,这棵古朴树树冠非常大,平日村里的老人都喜欢在树阴下乘凉聊天,还好古树倒下时是晚上没人的时候,要是白天,树下人来人往,那就危险了。 笔者在现场看到,朴树粗壮的树干被拦腰折断,倒塌下来的枝叶非常茂盛,铺满了整个地面。从断裂面看去,树干中间已经腐坏中空。 (通讯员陈斌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