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海油茶种植大户开展生产自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18:04: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油茶种植大户开展生产自救场景

  中国宁波网7月14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华建平)连日来,地处宁海跃龙街道山陈高山之中的宁海才松油茶产业专业合作社,每天组织数十名人员在油茶良种繁育基地里修理被台风吹倒的遮光大棚,清理油茶种苗,扶正倒伏的油茶树,积极开展灾后生产自救,力争把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据悉,该社是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油茶优良品种示范基地、浙江省定点油茶苗圃育种基地,也是宁波首家油茶良种繁育基地。经过几年精心培育,该社目前己种植高山油茶800多亩,年产茶籽果5万公斤,油茶良种繁育260万株。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