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友前方开道 男友醉驾跟随 一个刹车撞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8:45:5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说起这个醉驾事故,交警也哭笑不得。

  41岁的谭某是江西人,他和女友张某暂住在鄞州姜山镇茅山。前天晚上,有朋友叫他们到姜山的一家KTV喝酒唱歌。当时,她一个人在家,就自己开车过去了。等她到了KTV的时候,男朋友谭某早已经在了。

  一帮朋友开开心心的,谭某和几个男的一瓶又一瓶地喝着酒。眼看已经到深夜,张某说第二天还要上班,就拉着谭某从KTV出来了。

  没想到,当天晚上谭某开了一辆摩托车,张某要他把车停在酒吧,但谭某坚持要自己开回去。

  “那好,我在前面开车,你在后面跟着。”张某只好驾着车在前面开路。

  当行驶至天童南路与宁西线路口时,遇到红灯,张某一脚刹车停了下来。不想,后面突然传来“嘭”的一声巨响,谭某驾驶的摩托车直接撞上了她的车。谭某倒在地上直喊痛,面部多处受伤。

  张某没办法,只能报警向交警和120求助。民警在急救车将谭某送到医院后,对其抽血酒精测试,结果为129mg/100ml,已经为醉酒驾驶了。

  “他们完全可以将摩托车停着,两个人一辆车回家的,就是因为谭某一意孤行,导致事故发生。”交警说,在这起事故中,谭某要承担全部责任,而对于他的无证和醉酒驾驶行为,还将进一步处理。

  东南商报 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陈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