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台风吹飞超市卷帘门 过路女大学生脸上缝了10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5 06:58:05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7月13日上午9点05分,网友“Beatrice_B”在微博发帖称,自己是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一名女大学生,几天前路过客运中心一家超市门口时,被掉落的卷帘门砸中,脸上和身体多处受伤,可事后店主却撒手不管。

“事后他们说此事与他们无关,他们并不会做后续的处理……我想脸上的伤以及日后的疤痕,对于任何一个女孩子的伤害无疑是残酷的。”帖子中,这位女学生还附带了几张受伤部位的照片。

女大学生说遭遇

卷帘门台风天飞起伤人,后续治疗店方不予理会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在女生宿舍楼下,见到了发帖人金同学,身材娇小的她戴着顶鸭舌帽,帽檐向下,遮挡住脸部,因为害怕过多人看见自己脸上的伤痕,她把记者带到一楼宿舍大厅一间杂物室。

摘下帽子,金同学脸上三处明显伤痕暴露出来,“我这几天都不敢出门,害怕别人盯着我脸看。”

金同学今年读大三,放假后开始暑期社会实践,提起11日那天的遭遇,她依旧惊魂未定。

她说自己老家在台州,这段时间为方便暑期实习就住在学校,11日那天正好台风天,外面风雨很大,本不打算出门,可无奈家中突然有急事需要她赶回去,于是就预订了上午8点多的汽车票打算回家。

“到客运中心附近是7点半,我顶着把伞往车站方向走。”金同学回忆,当天风很大,顶着伞走路很是费劲,当路过客运中心对面一家名叫“新世纪超市”门口时,意外发生了,“不知怎么回事,先听见一阵很响的声音,接下来就被什么东西撞倒了,一看,是超市的卷帘门。”她告诉记者,倒地后发现自己脸上流血了,当时店里有三四个人,随后,她被扶进超市。

“他们给了我一些创口贴,让我自己处理下,可我觉得人很难受,就求他们送我去医院看下。”金同学说,老板娘随后拦了辆出租车带她去医院挂了急诊,“脸上两处伤缝了10针,手上也缝了针。”处理完伤口后,超市老板娘便送她返回学校,因为第二天医生要求她再去医院进行检查,可再联系店方时,老板娘说此事与他们无关,并表示不会做后续处理。

7月12日,金同学在家人陪同下来到超市,“超市一位年纪比较大的男的态度很凶,和我舅舅吵了起来。”随后,派出所赶到,但调解无果。

“医生说我脸上以后可能会留疤,这是我最担心的,我就希望超市老板可以承担责任。”金同学说。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