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潘斌龙崔志佳衣云鹤来宁波宣传《煎饼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8:45:06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由网络红剧《屌丝男士》原班人马打造的影片《煎饼侠》将于明天上映。昨日,主演潘斌龙、崔志佳以及衣云鹤携《煎饼侠》到宁波叫卖。从昨天下午3点到晚上10点,三位主演分别在宁波UME国际影城、宁波万达影院鄞州店、中影宁波来福士店等10家影院卖力宣传,借着网剧《屌丝男士》的知名度,三位主演的人气爆棚。

有喜剧演员的地方,永远不会冷场。潘斌龙笑言拍摄时夜戏太多、过的是美国时间;崔志佳吐槽“脏辫”造型要化妆2个多小时;衣云鹤爆料请古惑仔不容易,导演大鹏跑了好几次香港才敲定,“主要是得给钱”。每到一家影院宣传,三位主演总有办法活跃现场气氛。

《屌丝男士》的宁波粉丝现场问起《屌丝男士》是否还有第五季,参演了《煎饼侠》并在《屌丝男士》第四季中担任执行导演、编剧的衣云鹤神秘地笑了笑,“可能是完结,不过《煎饼侠》说不定有续集。”潘斌龙随即表态,如果票房丰收,他将裸奔庆祝,崔志佳笑言会骑着自行车看潘斌龙裸奔。东南商报 记者 庞锦燕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