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奶爸”太糊涂 车上带着三个小孩还醉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8:53:0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李达勇) “奶爸”太糊涂,带了三个小孩还醉驾。7月13日晚上,鄞州交警大队集士港中队在甬梁线高桥村路段查获一醉驾男子,男子说“一心就想着带娃了”。

当天晚上8点半左右,民警开展酒驾整治时查处了一名醉驾司机,令民警感到惊讶的是,车里竟然还坐了三个小孩。在现场,民警通过对驾驶员罗某的呼吸式酒精浓度检测,结果显示为107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酒范畴。

据调查,违法驾驶员姓罗,老家广西,在宁波工作生活已有10多年了,目前在江北一家工厂从事五金加工。前不久,罗某的外甥女放暑假了,便随老乡来到宁波舅舅家玩。外甥女今年9岁,罗某的儿子8岁,还有一个2岁的女儿,三个小孩在一起还挺热闹的。

7月13日,罗某赶上休息日,就带上孩子们到附近的山上玩。傍晚的时候,罗某接到老乡的电话邀请一起吃饭,他就带着三个孩子一道去了。其间,因为没挡住老乡的劝酒,罗某喝了3瓶左右的啤酒。

罗某事后说,自己也知道酒驾的严重性,本想喝酒后坐几个小时再开车,因为那个时候酒气也该散了些。但是饭刚吃好,就接到了老婆打来的电话,催促他将孩子们送回家睡觉。时间不早了,罗某觉得自己喝得不多,就怀着侥幸心理开车了。暂住地在古林镇布政村,开到半路,就被设卡查酒驾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被查获后,民警按规定暂扣了罗某的机动车,并将三个孩子安全送回了家。罗某则被送往医院做血液酒精浓度检测。

得知醉驾要入刑,罗某后悔不已。

编辑: 郭静